台南富信飯店 地理位置優異 房客免費停車 入住請喝免費星巴克 - 星哥隨想世界

    台南住宿推薦

    今年的連續假日似乎不少,如果沒安排出國旅遊,大部分國人休假大都是往南部或是東部地方跑。台南是國內外旅客相當喜歡旅遊的都市,不論是市區逛街,古蹟巡禮,或是到郊區來個重點旅遊。


    朋友們來台南旅遊,推薦一家CP值還不錯的住宿地點 - 台南富信大飯店,在國華街商圈附近,方便來個國華街小旅行,走路就到不必再開車,雖然位於市區精華區,還有地下停車場提供住戶免費停車。台南富信大飯店為皇鼎建設投資之子公司,除了台南以外,在台北,台中都有連鎖分館喔。

    地理位置

    地址在台南市北區成功路336號

    老派裝潢 服務中規中矩

    飯店就在成功路靠近國華街的馬路邊,停車場從飯店旁指標轉入,外表看來普通。

    停好車進到大廳後從裝潢格局看來應該是一家老飯店,飯店應該有些年紀,櫃台服務感覺中規中矩,印象還行。

    當時入住還在過年期間,所以大廳裝置擺設有點年節氣氛。

    房間空間大 部分設施已翻修

    很快check in 後就搭電梯上樓,看一下房間算大,地上地毯乾淨,床位滿大的,床墊的軟硬適中很舒適。


    床頭小茶几上有個檯燈,感覺溫暖明亮。


    看一下插頭不多,但所幸床頭有一延長線可接USB線,稍微紓解一下現代人對3C產品充電的迫切需求。

    電視機旁還有迎賓水果及刀叉餐具。


    角落還有一個小書桌,方便商務人士洽公時的需求。


    礦泉水,茶包咖啡一應具全。

    浴室採乾溼分離,有免治馬桶,看起來滿新的,可能這幾年有翻修過。

    聞一下洗髮沐浴精還滿香。

    旁邊還有個小浴缸,晚上洗澡時水壓還可以,熱水滿熱的,整體衛浴的規畫感覺還不錯。

    入住送下午茶,可選星巴克

    之前看網友評論好像說免費請喝下午茶,還可選擇價值超過100元的星巴克咖啡,實在懷疑到底是真是假 ? 飯店附設的咖啡廳在大廳隔壁,從外觀看是這樣。

    飯店真的有送下午茶卷,可選花草茶或果汁,也有幾款星巴克咖啡可以選,相當有誠意。

    如果有時間也可以悠閒地在咖啡廳閒坐,慢慢地喝著飲料,這感覺真的太棒了。

    免費接駁服務

    花園夜市

    飯店提供市區景點及夜市的免費接駁服務,大大省去了市區開車停車的麻煩,當天也先預約了到花園夜市的免費接駁服務,可說是相當貼心。

    早餐豐盛美味 質量不錯

    接下來到了讓人期待的早餐時間了,早餐安排在1樓的富麗廳,西式長桌安排整齊乾淨。

    菜色數量還可,基本上夠吃,口味及品質都不錯。


    生菜沙拉區,採用在地小農的新鮮蔬菜,堅果也很新鮮。

    這區是素食區,方便吃早齋的朋友。


    這裡有牛肉湯供應,只見這位小姐不停地盛牛肉湯,煮切仔麵,煎蛋,非常忙碌。

    牛肉湯

    雖然店家有標示是美國牛,吃起來還是很美味啊。


    烤麵包區,麵包素材有使用盒子放置避免汙染。

    花草茶DIY

    花草茶區開放讓你自行DIY , 牆上還有簡易配方教學,相當有趣。


    現煮咖啡,咖啡順口香濃好喝。

    烤鯖花魚

    順便提一下,其中有一道烤鯖花魚,魚肉油花豐富,煎過之後香味四溢,口感細緻非常好吃讓人印象深刻。

    CP值高讓人下次想再入住

    開基玉皇宮

    這裡的地點超讚, 樓下就有丹丹漢堡,白天晚上逛國華街超方便,晚上到夜市也很近,若是對古蹟廟宇有興趣,走路到大天后宮,武廟,開基玉皇宮,赤崁樓也都不遠,逛街,覓食超方便,讓你對台南印象大加分。

    下午茶

    飯店的部分,能在市區有免費停車真的很幸福,房間設施很不錯,有健身房可使用,也可借自行車。晚上泡澡洗澡水溫夠熱很舒服,早餐餐點好吃,下午茶還送星巴克更是讓人印象極佳,CP值很高,下次再來台南旅遊還會再考慮入住。

    店家訊息

    台南富信大飯店

    地址 : 台南市北區成功路336號

    電話 : 062227373

    入住時間:下午3:00

    退房時間:下午11:00

    官網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