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-Mo-Paradise 壽喜燒吃到飽 中壢大江牧場食記 時令蔬菜肉品無限量供應 - 星哥隨想世界

    壽喜燒 (すき焼き)

    壽喜燒 (すき焼き),是一種日本料理,すき焼き中的すき是指日本以前農民跟土木工人經常使用的「鋤」,以前就是拿舊鋤頭的金屬部份,在上頭烤雞鴨鳥獸和野菜,這可以說是「すき焼き」的開始,所以壽喜燒又稱鋤燒。

    壽喜燒是以少量醬汁烹煮食材的火鍋。通常食材包括肉切片、大蔥、萵苣、豆腐等,這些食材會在由醬油、糖與味醂等混合的湯汁中煮製,並沾生雞蛋食用。

    記憶中美味食物

    壽喜燒對我而言有些特殊的情感,在小時候經濟並不十分富裕的年代,有時會在姑姑家會吃到特別的食物,一鍋煮的滾爛有著甜甜醬油口味的肉片,蔬菜,豆腐,冬粉的壽喜燒鍋讓我看的口水直流,在等待食物的當下空氣瀰漫著醬油及糖水微焦的味道,是記憶中美味又奢侈的食物。

    在前一陣子某天的中午剛好在桃園附近洽公,在工作到一段落之餘,今天..我想來吃個鹹鹹甜甜的壽喜燒,上網查下就來到附近的mo-mo-paradise 中壢大江牧場店用餐,趁著平日中午人少時來回味一下好久沒吃的美食。

    中壢大江牧場店

    1993年在日本誕生首家Mo-Mo-Paradise壽喜燒鍋物專賣店,2003年引進台灣,採無限量供應方式,提供專業的日式服務與湯頭。Mo-Mo-Paradise 中壢大江牧場位在中壢大江購物中心四樓,用餐環境十分寬廣舒適,天花板還有圓形的裝潢更顯時尚質感,除了開放式的用餐區域外,還有提供半隱密性類似包廂的空間。

    除了肉類外,蔬菜也是Mo-Mo-Paradise 相當重視的品項,循著時令季節嚴選的蔬菜,每日產地新鮮直送,種類豐富多達25種以上,並依據各式鍋物的特性建議最合適的食材搭配,在大啖肉類之餘,讓你吃的均衡又營養。

    品嘗孤獨美食

    當天我選了壽喜燒單鍋底,選了一個舒適的位置,開始品嘗我的孤獨美食 😁 。

    在肉片還沒來之前,先打個生雞蛋準備吧~

    旁邊兩個像酒壺一樣的容器,一個裝水,另一個是裝壽喜燒醬,鍋底醬汁太鹹或太淡可以自己DIY。

    餐具及面紙在餐桌旁邊的抽屜內,還滿貼心的可以節省桌上空間。


    很快的壽喜燒鍋底及肉片已經先上一輪了,上方黑色盒裝的是各種不同部位的牛肉,白色盒子的是國產豬肉,左上方的肉是國產雞肉。

    看一下肉片品質還不錯,至於吃起來怎樣等下就知道了。

    這時補蔬菜的餐車剛好經過,種類實在很多就隨邊挑一些吧~ 挑了金針菇,白菜,牛蒡,洋蔥,豆腐,蘿蔔等等,先這樣吧,快裝不下了。

    記憶中的美食,熱呼呼的肉片沾著生雞蛋,那種醬油香,肉香滑嫩口感又回來了,一片又一片讓人欲罷不能。

    忘了介紹旁邊的飲料吧,有汽水,可樂,咖啡,烏龍茶,冰沙等等。

    還有可爾必思及烏龍茶。

    其中我覺得這檸檬冬瓜冰沙最對我味,清涼解渴又解膩。

    飽食後感想

    隨著時代的進步,在台灣隨時都很容易吃到各種異國美食,真的很幸福,可惜我當天戰力欠佳,肉片才吃一輪就掛了 😔,不知是否我的口味較淡,當天加了很多水總覺得鍋底還是很鹹。不過Mo-Mo-Paradise 的肉品質真的不錯,吃起來沒有奇怪的味道,多樣的台灣在地蔬菜也是讓我讚不絕口,平日16點前入場單鍋底$409/ 1人 (不含稅)還滿划算的。

    大江牧場店的服務也是不錯,當天服務員經過時一直詢問我是否加肉 ? 加菜 ? 看看我旁邊的年輕情侶檔不知道加了幾輪的肉好像還沒吃飽 😂 , 其實除了壽喜燒外另外還有口感微甜的味增鍋可以選擇,或許下次可以來試試其他口味,喜歡鍋物的朋友可以參考一下。

    店家訊息

    Mo-Mo-Paradise 中壢大江牧場

    地址 : 桃園市中壢區中園路二段509號 (大江購物中心四樓)

    營業時間

    週日 ~ 週四 11:00 AM - 10:00 PM
    週五 ~ 週六 11:00 AM - 10:30 PM

    電話 : (03) 468-0738

    官網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