飯糰時刻長安西路店 飯糰香Q料多味美 - 星哥隨想世界

    現包傳統飯糰 早餐不錯的選擇

    您今天吃早餐了嗎 ? 不知道您早餐都吃些什麼 ? 如果吃膩了麵包類早餐, 現買現包熱騰騰的傳統飯糰 🍙 ,其實也是不錯的選擇喔.


    在我每天早上送小孩到學校途中有一家飯糰專賣店  ,應該說是路邊攤 - 飯糰時刻長安西路店 , 這偶然發現的店家是我經常光顧早餐的地方.

    這家飯糰米飯好吃不硬 ,有糯米及紫米2種選擇 , 餡料算多 , 重點是都滿好吃入口的 🤤 ,份量足夠 ,而且很方便, 有時人會多一些不過不用等太久 , 讓我可以很快速地解決早餐的需求.

    店家地址

    店家地址是台北市長安西路338號外的走廊 , 就在長安西路靠近塔城街口 .

    距離最近的捷運站應該是北門站 , 距離約300公尺,走路不到5分鐘.

    產品特點

    現在外面賣飯糰的也不少,甚至便利商店都有賣 ,競爭其實很激烈 , 商家如何與外面的競爭者做出區隔,吸引消費者青睞。

    現買現包最新鮮

    雖是飯糰專賣 ,可是種類還滿多樣的, 有甜的,鹹的, 葷/素都有.甚至還可選擇辣或不辣的菜脯 . 除飯糰外還有飲料可以直接外帶. 現買現包 , 拿在手上還是熱的 , 我認為比冰過再微波的超商飯糰美味多了.

    米飯香Q 不硬

    飯糰最重要的核心 - 米飯 ,有白糯米/紫米可選擇 , 而且不會硬 , 太硬的糯米會讓人難以下嚥 。

    料多口味還不錯

    一般我都是買白糯米包肉鬆/滷蛋的居多 , 配料很多樣 , 裡面的料有酸菜 ,菜脯 (可選辣/不辣) , 油條(酥脆不會太硬) , 肉鬆(魚鬆) , 滷蛋(半顆 ) , 滷蛋很入味好吃 。

    配料工作區 , 有酸菜 ,菜脯 (辣/不辣) , 肉鬆及素鬆 ,肉鬆 ,魚鬆 ,素鬆及鹹蛋。滷蛋有半顆 。

    份量足夠 / 平價

    這樣一份大小適中,以男生來講也夠吃飽 ,價錢 $40 / 個 , 以台北市區來說應該還可以 ,再配個飲料可以撐到中午.飯糰貼紅點表示是辣味的.

    早餐很重要

    早餐是一天最重要的一餐,現代人生活忙碌,早上要趕公車,捷運或是自行開車,騎車上班上學,沒有太多時間好好吃個早餐, 外帶飯糰 / 飲料是個不錯的選擇 。

    下次有朋友經過大同區這邊,可以來試試這家現包傳統飯糰 - 飯糰時刻長安西路店 ,不過建議早點來 ,太晚來可能有些可選擇的食材就比較少,保證吃得飽超滿足。

    店家訊息

    飯糰時刻長安西路店

    地址 : 台北市大同區長安西路338號 (長安西路 & 塔城街口)
    營業時間 ; AM 06:00 ~ AM 10:00
    週六 . 日 固定休息
    官網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