富美海鮮火鍋 宜蘭老牌海鮮品牌 多種港式茶點吃到飽 - 星哥隨想世界


    關於富美海鮮

    立於民國55 年,由創辦人夫婦在南方澳生根,以合菜.熱炒性質為主,深得當地居民的信賴。現在旗下還有多個品牌,包括今天我們要造訪的富美海鮮火鍋宜蘭店,是時下年輕人喜歡的個人自助火鍋以及港點吃到飽,以新鮮現撈現殺的海鮮結合傳統石頭火鍋,滿足不同的消費需求。

    地理位置

    地址在宜蘭市宜興路一段48號 



    環境寬敞附設停車場

    宜蘭店的位置地理位置還不錯,距離火車站及轉運站走路約10分鐘左右可到達,如果開車也有免費的停車場可以停,不過假日還是建議早點到,車位還是容易被停滿。


    當天預約晚上時段,到的時候外面已經是烏漆嘛黑了,外面建築暗暗的也看不到,只有大門口前富美的招牌。


    但是走到裡面卻是人聲鼎沸,不過內部空間還算大,才能容納假日眾多的客人。

    美食分享

    這裡消費比較不同的是每人低消$299 , 吃火鍋之外還有6道港式茶點隨你吃,可以選擇一般肉類火鍋,或是來個不一樣的海鮮火鍋。

    經濟一點點法就是選一般肉片火鍋,再單點喜歡的海鮮,看看海鮮單點價目價目還不貴,蔬菜火鍋料則是自助式隨你吃。菜單價目連結


    坐定之後先來去吃一些點心小菜之類,這邊還有一些自助小菜,有外盒蓋著還不錯。


    中間這道是檸檬豬腳,QQ冰冰的還不錯吃,口味滿特別的。



    沒多久港點的餐車就來了,跟我們的想像不大一樣,是屬於比較粗曠的餐車,哈哈,入境隨俗,服務人員詢問需要哪種港式茶點後就馬上端上桌,讓我們迫不及待的立馬開吃。


    港點依序由左至右為鼓汁排骨,芋泥餅,芝麻球及叉燒包,個人偏好排骨,相當好吃。


    蘿蔔糕口味也不錯。


    這是黑糖馬拉糕。


    自助蔬菜區。



    自助麵食區,旁邊還有滷肉及白飯,等不及的可以先吃。

    豬肉

    牛肉

    雞肉
    沒多久肉片就來了,依照分量還可選擇小份或大份,肉類的質量還不錯,擔心吃不完還是點小份以免浪費。


    廚房前有一區為生猛海鮮區,有波龍,龍虎斑等高級食材,菜單上有一些海鮮套餐可以選擇。


    當天我們還加點一些鮮蝦,九孔,扇貝,魚片等等,因為有些缺貨,所以只來了這些,先不及著加點,等吃完不夠再點好了。


    飲料區,推薦泰奶,濃濃奶精味深受大家喜歡。

    佐料區

    冰淇淋
    冰淇淋是明治冰淇淋,等級還不錯。

    宜蘭特色火鍋


    吃到這裡,能夠全部吃完也真的是太厲害了,當天我們點的肉片似乎也沒吃完就打包帶走,還是不要浪費。


    個人對這裡感覺有特色且CP值還不差,有6種港點免費吃,而且口味還不錯,加上有現撈海鮮供應,提供不一樣的吃法,說這裡是宜蘭特色火鍋應該也不為過。下次想來試試龍虎斑,感覺非常好吃,朋友來宜蘭玩也可以考慮來這吃,不過假日人多建議還是訂位比較OK喔。

    店家訊息

    富美海鮮火鍋 宜蘭店

    地址 宜蘭縣宜蘭市宜興路一段48號

    營業時間 11:00–14:00, 17:00–20:50

    電話 03 931 3807

    富美海鮮火鍋【宜蘭店】粉絲頁